English

巴黎圣母院有了音乐剧

2000-06-09 来源:生活时报 文利 我有话说

本报独家专稿:前不久,澳大利亚流行乐明星蒂娜-阿瑞娜首次在英国登台亮相,在引起轰动的音乐剧“巴黎圣母院”中扮演埃斯米拉达。这也是十九世纪的法国小说维克多-雨果的“悲惨世界”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功之后又有了一部引起轰动的音乐剧。花费巨资、改编自“圣母院的驼背人”的这部音乐剧卖出了两百万英镑的票。“巴黎圣母院”的主演分别是澳大利亚流行乐明星蒂娜-阿瑞娜和史蒂夫-巴尔萨莫,前者在世界各地售出的专辑已经超过了四百万张,而后者则因主演根据安德鲁-洛伊德-韦伯的“耶稣基督超级明星”重新编排的同名戏剧而一举成名。维克多-雨果创作的动人故事已被证明是理想的音乐剧素材,而“巴黎圣母院”也早已在欧洲大陆和加拿大打破了票房纪录。这部戏的法国原版作者是意大利人里查德-科西安蒂和法裔加拿大人卢克-普拉蒙顿。普拉蒙顿表示,他很高兴这部音乐剧能被搬上英国舞台。因录制安德鲁-洛伊德-韦伯的名曲“放弃”而一举成名的蒂娜-阿瑞娜确信“巴黎圣母院”将会经受住时间的考验,如果她表演的好,索菲娅-罗兰甚至可能会再回来看演出。索菲娅-罗兰说:“太美了,绝对令人难以置信,每一位演员、场景、舞蹈、编排、导演,整个演出都非常好,绝对震撼。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,来这里真是太值了。”全国的电视观众可以通过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的“大宝世界文艺荟萃”节目欣赏到这部音乐剧的精彩片段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